2008年10月7日

緩慢的行走 緩慢的生活 Walk slowly, live slowly

最近只能慢慢的走 緩緩的移動
這一切都是意外 而且是一場很蠢的意外...
一定是上天叫我不要亂跑 快快把論文寫完@o@

週四 在連續接了兩天TA之後 發憤隔天早上要早起錄音 補一下論文要用的資料
(去本部坐檯的統計助教 詳洽)
於是便在晚上九點多下課之後 跑回家洗個澡
準備去中研院睡覺 以免隔天賴床起不來

終於在在晚上十一點的時候到了中研院
身後背著雨衣 隔天某人生日要用到的相機以及筆電
身旁掛著一些雜七雜八的文件 我從側門慢慢走到了細生所的門口

這條路因為比正門近得多 我十次總有九次半是走這條路的
但 悲劇也就發生在這條路上...

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國 時間和空間總是寶貴
細生所門口出來的停車格 更是要在非常時期保留給貴賓使用
於是他們架設了長的像這樣的一個裝置 只在必要的時候架起
parking lot

由於到達時間已經是晚上十一點 沒錯 就是晚上十一點
這時還在院中的人不會太多 當然院中的車也就更少了
所以往常總是有車的停車格 就空出來了
平時只能走車縫的我 自然就快樂的想走哪裡就走哪裡XD

然而 在一個普通的週四晚上 架子是不會架起來的
所以就在走過停車格的時候 我被架子絆倒了@o@

被絆倒的是右腳 所以我的左膝蓋和右手直接落地
右手拿著安全帽 所以沒啥大礙 比較悲慘的是左邊膝蓋

當時整個人仆在地上 完全呈現著orz的狀態
只能一直猛罵e04 e04 已轉移自己的注意力
這時門口剛好有警衛來巡邏
但可能因為最近曬的太黑 或者這邊燈光昏暗
或者是我的e04罵的不夠大聲 完全沒有被發現 囧>

掙扎著爬起來之後 還好還可以走 只是某個角度會痛到靠背
感謝特地回來辦公室的ECHO 拿一些藥品給我<(_ _)>
外傷不嚴重 多虧了安全帽的犧牲 撞擊力不強
只有左邊膝蓋上有1cm*3mm的長方形皮破皮

本來還打算六日一三天和同學上塔塔加散步採集
這下泡湯了T_T

隔天週五 拖到快十一點才想到說應該去看看醫生
也因此不小心翹掉實驗室Meeting :X (我不是故意的)
醫生說骨頭 肌肉沒有問題 十字韌帶也沒有事
只有側邊的韌帶有傷到 沒有斷
建議我帶著硬式護膝 以減低用到側邊韌帶的機率

這咚咚就是硬式護膝 一個要三千大洋@_@
20081003_020 三千塊的高級護膝
兩邊有鐵條 所以不能隨意扭動

最快要六個星期才會完全好 這週復檢完也才會知道狀況有沒有改善
倒是復健師說我的膝蓋和王建民的手肘差不多狀況 真是歡樂呀XD
機車還可以騎 但不能超過半個小時 某些震動會牽到痛處...

同場低調加映: 蝙蝠小T的低調82歲28歲生日

20081003_004 卡片與蝙蝠小T(?)
領生日卡片

20081003_005 囧>
謎之照片

20081003_009 頭上長角!
因為是和妖怪一樣強的學長 所以長個角也是應該的XD

其他請看Slides: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話說我現在也不能跑步了
你可以考慮星期三來跟我們練瑜珈
小量.奇異比. 一橫. 鄭妹都有參加

官能貫 提到...

你為啥不能跑步呀XD

週三晚上要上課 還要去當助教

鄭妹為啥會有空呀O_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