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

很遜的設計作業 Poor design homework...


final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seudolapiz.

這是一個作業 不是一個展覽 貼上來獻醜了:X
(2008.10.1更新)

從小到大可能是因為恐懼素描/畫畫的關係
連帶的設計相關的作品也很糟糕Orz
只會那一千零一招--找張漂亮乾淨的背景圖 加上一些陰影處理過的字

然而最近修了某週四的課
老師要求我們每週畫十張速寫 和每週二午夜十二點之前寄作業給他
終於在一點的時候把作業交出去 但那十張速寫我還欠七八張+_+

一個打算這學期畢業的碩三生 找自己麻煩找成這樣 囧>


這張是本來的草稿
manuscript 2
用Photoshop CS2做的(PS我只會修照片的色調+_+)
雖然成品和這個不大一樣 "術"和"態"對調了

這個是主要兩個字的草稿 (剩下兩個字沒力弄了)
manuscript 1
本來想的是生態這兩個字放一些生態相關的圖騰上去
藝術放藝術相關的圖上去
之後做的時候覺得藝這個字很複雜 用生態相關的比較好處理 於是就對調了XD
然後可以看到鳳蝶和鳥畫得很隨便 =_=+


根據學設計的學妹指出
我這張圖違反了設計「簡化」的原則

以下舉一個成功的例子:
高手的作品 (拜)
我果然是眼高手低 還不會走就想學飛@o@

一個不會用繪圖軟體畫畫的人是要怎麼做設計Orz




補:大四畢業的展覽海報
貳零零陸。夏 完成稿

原始照片
貳零零陸。夏 參考照片

還有最近做的海報 不過底圖不是我照的
台大師大生態演化聯合學術發表暨壁報展
和上面那張差不多@_@a

沒有留言: